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消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消費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日本群馬縣伊保香牧場除了遊客能與綿羊、兔子等小動物近距離接觸,最受歡迎的仍是牧羊犬秀。表演一開始一隻大型牧羊犬獨自把近百隻閒散的綿羊從遠處的山坡一路趕到舞台正前方,觀眾頻頻高喊「好厲害」。兩隻牧羊犬以響亮的吠叫聲把群羊管得服服貼貼,一下往東、一下朝西,再乖乖回到柵欄內。接下來登場的是資歷較淺、也是同樣來自紐西蘭的牧羊犬叫泰利。泰利體型較小,而且是「眼神派」的溫和主義牧羊犬,牠想用犀利的眼神讓五隻羊臣服,顯然效果不佳。不但眾羊不太想搭理牠,有的時候還反過來與泰利互咬,逼的牧場管理員不得不出手相救。管理員透露,泰利平常非常溫柔,雖然透過不同攻擊方式想讓羊聽話,但表演的這一天狀況不太好。簡直是「犬善被羊欺」。日本群馬縣伊保香牧場除了遊客能與綿羊、兔子等小動物近距離接觸,最受歡迎的仍是牧羊犬秀。記者雷光涵/攝影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