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海外 購物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海外 購物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海外 購物 信用卡,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晚舉辦首場造勢晚會,曾任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長的簡余晏到場助講,談到過去在市府任職的辛酸,簡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高喊自己是白色力量,但 4 年過去,已經變成「暗黑力量」。柯文哲 24 日受訪時則說,她以前是觀傳局長,難道那些暗黑力量是她在指揮的嗎?算了,不想講。

媒體問到,簡余晏昨天說民進黨被他罵倒?柯文哲說,通常是這樣,如果很堅固的房子,風吹也不會倒。

媒體追問,綠營群起圍攻,對於白綠合作是否還有期望?柯文哲表示,其實也還好,他看他們也沒有講什麼。

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加油 信用卡媒體再問,被指控在市府內部會議罵民進黨?柯文哲笑說,可是他在內部會悠遊 信用卡 推薦議罵國民黨不是罵更凶嗎?

媒體問到,姚文智批評選擇柯文哲就是選擇兩岸一家親,沒有他參選,柯就不會反省?柯文哲認為,他自己每天都在反省,有沒有別人參選,他自己都是一樣,反省是我們的文化。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