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滿額 禮 2018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滿額 禮 2018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滿額 禮 2018,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15日才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青少年組男單奪冠,今天返台,網協理事長廖裕輝替他設宴接風。曾俊欣受訪時坦言,希望年底美網能為台灣再添1座冠軍。

曾俊欣在今年網壇大滿貫前3站都繳出亮眼佳績,他在年初澳洲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組男單獲得亞軍後,接下來包括法國網球公開賽與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都順利封王。

他受訪時靦腆地說:「非常高興自己可以連續贏得兩大滿貫的比賽,要感謝很多台灣支持我的朋友,我會繼續努力,希望下一次在美網也能繼續獲得好成績。」

談到奪冠當下心情,曾俊欣透露,當時他非常興奮,也很感謝所有人的幫忙,「我很感動,自己可以替台灣爭光。」他表示,這次他場場都是直落二解決,只有在決賽面對英國選手德瑞波(Jack Draper),鏖戰至決勝盤才過關,那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也是最困難的一場比賽。

由於台灣沒有草地球場,曾俊欣卻能在草地的溫布頓打出佳績,他透露,去年他就打過溫布頓,所以去年的經驗,讓他更瞭解這個場地特性,「草地球彈的比較低,球速也比較快,如果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只要打切球,就會讓對手很有壓力,因為球不會跳,也比正常情況更快。」

許多網友抨擊德瑞波在比賽中有很多挑釁舉動,不過曾俊欣坦言,他其實不太清楚對方究竟做了什麼,「比賽華航哩程累積我只專注在自己打法,想要怎麼去對付他,我哪裡有地方要改進,所以他到底做了什麼,我真的沒注意。」

原計畫返台後要參加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的曾俊欣,今晚也透露,第1站他恐怕無法參加,畢竟剛返台,時差、狀態都還沒調整好,不過下週登場的台塑盃第2站,他應該會參加。(編輯:吳協昌)1070717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