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折扣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折扣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折扣,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曾有過分手的經驗。但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奇葩前任分手後的荒謬行徑,讓她既無奈又無言。

▲原PO前男友將物品當成失物拿去警局報失,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示意圖/資料照)

該女網友表示,近期與男友分手,打算與對方清算過去的物品和金錢。她先匯款給前任,請對方將安全帽和雨傘寄回,沒想到前男友竟在幾天後回訊表示已將安全帽跟雨傘拿到警察局當作失物,請原PO自行去招領。而更扯的是,原PO將前男友的帽T寄去對方學校附近的超商請他去領,沒想到前男友在幾天後竟回訊表示「我忘記領了,全家的貨會先退到妳寄的那間全家,記得別去領,七天過後又會寄到我家的全家了。」這也讓原 PO傻眼的直呼:「把全家也當慈善企業是不是?一下把警局當服務處一下又把全家當免費勞工,到底怎麼最新 信用卡可以把什麼事都當的如此理所當然?」

看完文章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要是我就直接丟垃圾桶,反正他也把物品亂丟,造成社會資源浪費」、「全家那個也太低能了吧哇靠,到底是哪來的想法阿」、「幸好你們分手了,這種傻眼的人不要剛好而已」、「這智商... 他有受過教育嗎?」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幫女生朋友夾菜…同桌女友「大暴走」
遇龜毛奧客刁難店家 網:快回火星!
長輩不懂階級複製? 網友給出神註解
寶貝鯉魚不翼而飛 他一問阿嬤悲劇了

信用卡 旅行 優惠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