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辦 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辦 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辦 卡 禮,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華南金融集團長期紮根基層體育活動,舉辦及贊助各項體育訓練與賽事,包括在體操、棒球、拔河、足球等項目均投入大量資金或資源,讓選手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專心訓練自身技能,守護初衷、勇敢造夢,努力為國家爭光。

華南銀行今日宣布將於9月舉辦「小小體操營」,並由活動代言人李智凱、黃克強、林育信擔任體操營教練,將長年累積的各項國際賽事經驗分享給小小體操員,期盼培育出下一個體壇明星。華南金控暨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屆時也將親自出席活動,探視小小體操員的學習情形,也藉以宣示集團將繼續守護每一位有夢的孩子,傳承臺灣的體育夢想。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表示:「愛運動的孩子不會變壞!運動能強健體魄與心志,而人民強建的體魄與心智是國家強盛的基石。」然而孩子們常受限於高昂的訓練成本及現實生活壓力,而捨棄自身對運動的夢想及熱情。華南金融集團期待能藉由企業棉薄之力,拋磚引玉,喚起大眾對國內體育教育的重視,共同守護每個孩子熱愛運動的夢想與初衷,並培育臺灣體壇的潛力選手和明日之星,讓更多優秀的臺灣運動員有機會展現自我,站上國際舞台!

  • slide


華航哩程信用卡 保費 分期>刷卡 回饋 金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