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 數 換 機票 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里 數 換 機票 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里 數 換 機票 ,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YouTube上擁有134萬人數訂閱的聖結石,這個月14日受到台灣MLB獨家代理商G信用卡 海外OGO SPORTS邀約,遠赴美國華盛頓觀看美國職棒(MLB)年度明星賽,他也是全台灣第一位受邀參與該盛事的YouTuber。

聖結石表示,這次能踏上大聯盟球場揮棒,他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很多棒球迷,甚至是球員的夢想,所以我當下一直不斷催眠自己『我是一個職業棒球員』,想看看這樣會不會把球打得比較遠。」沒想到催眠真的奏效,聖結石3球通通成功打出去,連一旁的美國工作人員都稱讚他:「Very good!」聖結石笑說:「我站在棒球場的時候,還故意用力踏了幾下,想在紅土上留下我的足跡!」

這趟美國初體驗,聖結石除了大啖當地美食外,因為行程滿檔,除了要參觀MLB博覽會、體驗打棒球外,還要拍攝Vlog,所以他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和平常在台灣夜貓子的生活差很大,「說真的我沒有時差,因為每天都非常累,每天晚上回到飯店都直接倒頭大睡。」

▲聖結石最不適應的是在轉機時延後起飛,讓他困在飛機上2個小時。(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7.30)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素人也能當歌手! 聖結石蔡阿嘎成名全靠這一點
這個網紅「家境不簡單」 腳踩拖鞋住高級渡假飯店

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信用卡 好 用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