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新 戶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新 戶 禮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美國權威營養專家吉姆卡拉斯(Jim Karas),推出最新鉅作《The Petite Advantage Diet》,專門幫助五呎四吋(約163公分)以下的嬌小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找到可以輕易做到。
「全世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界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美國ABC新聞主播戴安耶索Diane Sawyer也是Jim Karas的追隨者,並遵循他的瘦身健身法則,像是利用短暫時間內進行高速度、阻力訓練的全身運動產生極佳效果。這位瘦身大師會依照女性的身高、體重量身訂製適合的減肥方法,看到這裡,我們可能會擔心那是否不適合臺灣女性呢?別擔心!Jim Karas同時也找出了一套適合大部分女性的瘦身通則,讓亞洲女性也能受惠。

Tip 1:正常吃早餐

根據Karas在美國營養學院發表的期刊中指出,兩組分別實驗心率和肌力控制的組別當中,心率組的肌肉維持明顯不足肌力組,而同時兩組都可以增強心血管的健康功能。因此最好的分期信用卡哪家好刷卡禮行李箱方式是什麼?Karas的解答是:間隔式的肌力強度訓練。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達志影像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減肥停滯期怎麼辦(?Д?≡?Д?)?!3招讓你體重持續創新低
掌握生理期「黃金4週期」 減肥瘦身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lc09y2wh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